2023年8月31日 星期四

一個異想天開的問題

今日突然係fb問咗一個問題、十分搅笑、網友有不同的回應、有说要健康、有說要1千萬、有说要快樂、但我問題的精髓是二選一:1千萬定回復30年的青春

因為自覺若巳到咗70歲的年紀、一切的机能巳下降、就算比多20年的生存机會、对於1千萬嚟講、能暢快地使用亦不多、分分钟这筆錢只能用於醫療上的開支、但若能找回三十年的青春、相信大有机會搵到健康、快樂、亦有机會找到多過1千萬啦、所以我的選擇還是:(2)

今天的我同30年前的我、就知我的選擇是沒錯的吧🤔

1 則留言:

  1. 同意你的選擇,如果是我也是這樣。我不是期望三十年可以搵多過一千萬,我拼了六十年也搵不到一千萬;但如果而家俾你一千萬,你垂垂老矣,有錢有乜用?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