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

2019的第一件樂事

第一次在街上被人叫声『婆婆』的時候。。。以前心中有点酸酸的感覺。。。現在習慣了。。。亦要面对現實。。。因為雖然青春不再。。。但只要心中「常樂」。。。在乎年紀嗎?

那天屋苑來了一班好有善心的年青義工。。。為某一机構送來礼物包及探訪獨居長者。。。當時真的感到一絲絲温暖(以往只會從电視中看到的情景)。。。當閒話家常中提及母親剛去世及新搬來陌生的環境時。。眼泛淚光。。其中一位女孩子竟輕輕的擁抱着我。。。那一刻頓感到人間有情。

那天應該在2019中遇到的第一件樂事。

8 則留言:

  1. 好感動呀!睇到我也眼泛淚光。祝你常樂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。。。由太后的事啟發咗我每個人的必經之階段。。看化了。

      刪除
  2. 哈哈,你唔抗拒別人擁抱,其實都幾大改變,唔知你自己覺唔覺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都唔係嘅。。。只不過我一路都未遇過这温馨的關注啫。

      刪除
  3. 有愛心有善心的年輕人才會做義工。靚婆婆感受到人間溫情,令人感動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從小都係個「感性」嘅人。。。亦好眼淺。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