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

海濶天空任我飛

今天是「立春」。。。新的一年來臨了。。。对我嚟講終於自由嘞。。。用背負重担。。。不再仰人鼻息做人。。。今晚雖獨自團年(只得雞絲捞公仔麵)。。。沒有美食。。。但食得自在。。。对於終於「除去」我这個「眼中釘」的人來講是否又食得特別痛快呢?

未來的日子將會為自己而活。。繼續開心地過每一天。。。不再担心受迫遷。。。。因為政府一定會比我住至終老。感恩每一天。

9 則留言:

  1. 靓姐,祝你有美好的每一天,笑口常开,身体健康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新的開始,祝你諸事順利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豬來了!祝你諸事大吉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恭喜發財!新春大吉!身體健康!萬事如意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妳。。。翠兒,有咁多好朋友的關心。。相信太后都放心我嘞。

      刪除
  5. 「一人前」可以理解為「自得其樂」、「自由自在」、「自己話事」,既是獨居,便享受獨自一人的樂趣。祝健康快樂、平安自在!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