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

殊途同歸

点解今天我會用这形容詞呢?

因為真的有感而發。。。我自己的親姊原本是做我这個位置的(太后的養女)、由於當年她巳是幾歲的小孩、當然去到一個陌生的地方、每天都哭着要回家、自然地就討不到太后的歡心、回家去了!

一年後我便代替了她的位置(一個初生的嬰兒又怎會想家)、一轉眼巳是數十年之事。

如今我的職責巳完、但她還要照顧着患病成十多年的老伴、不離不棄毫無怨言(雖然年青時受盡不少不好的对待)、回想當初、若身份对換咗、是否命運亦如此?

曾經看過一些文章:人的一生。。。自出娘胎早註定。。。你又可同意?

8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講真,我比佢幸福些,因為自细我有書讀,有亞婆同太后錫。正如妳講。。。一切都是命。

      刪除
  2. 落地喊三聲, 好醜命生成......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都相信〝命中注定〞這回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以前都唔信。。。。而家深信不移。

      刪除
  4. 同感。應是「殊途同歸」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谢指教。。。我成日『白字連篇』。。。真後悔年青時不努力讀書。。。嘻嘻。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