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

搬屋後的總結

自從在過年前怱怱搬離舊居(原因不值一提)、不經不覺巳近一月。。。回顧當初的無助。。。。好彩我有班好好的朋友同遠親、不但在金錢同行動上不停对我之幫助。。。亦精神上無限的支持。。。心存感激。。。我是個懂得感恩的人。。。对於任何一個幫過我的人是不會忘記。

當然对於太后在臨走時都為我安排好一切(心中有这樣的感覺)。。。更為窩心。。。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地继續『重新』過新的生活。。。以慰佢在天之靈。。。雖然我地緣盡今生。。。不過和她的点点滴永存在心中。

8 則留言:

  1. 新年新開始,一切從新開始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的。。。一切由零再開始過。。。往後只記錄開心的事。

      刪除
  2. 從新開始,另一新天地!等著看你分享每日的生活樂趣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咁就要等我揾朋友搅番好post照片的功能先嘞。

      刪除
  3. 太后臨終安排好一切,也真是難得了。收拾心情,好好過日子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都係咁諗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估唔到第一次做獨居老人。。。昨天竟然有義工到訪並帶來礼物包。。。以前只在电視中見過。。。这樣的生活也不錯呢。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