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

十年之约

記得以前我曾經講過、每一個十年我都有一個難忘的記憶(自八零年代起、先後經過外婆、XX(某人)、宝宝(我的狗狗)、父親的離開)、约十年前、Sam Sam(我的狗狗)在新年初五離開咗我、今年又是我的母親的離開、相信到下一個十年(應輪到自己)、到時怕巳沒机會再寫低了。

今天是元宵佳節、本應是高興的日子、可惜巳沒有任何心情慶祝、因為有人巳急不及待要收拾太后的衣服去整頓舊居出租、我自己就不去了、因為自太后走後就不再理會關於她的一切、自覺在世時巳『做足晒』、之後之事巳与我無關。

8 則留言:

  1. 靚姐元宵節快樂!新的開始,好好享受這十年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網誌和FB大家庭陪你,元宵節快樂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下一個十年可能有驚喜都唔定,人生邊處話得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講笑咩。。。下一個十年都成七八十歲人啦。。。重有何驚喜呢。

      刪除
  4. 老牛是隨遇而安、見步行步,從無預定計劃,更無「十年之約」。沒有太大期望,就不會有太多失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都冇有任何预定。。只係回望過去的每一個十年都曾有些特別事發生過。。。有感而發啫。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