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

太后的滿月日(2/14/2014)

相信以後的每年「情人節」將會令我有個深刻的回憶。

一個月前的今天是太后永遠離開我的日子。。。雖然我曾講過我能勇敢地繼續生活落去。。。但每當半夜扎醒時。。。想起太后當天離去的情形。。。歷歷在目。。。思念之情信真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平復。

希望太后在遙遠的地方能快樂地一家團敍(同外婆/父親)。。。不再牽掛着我。。。。亦多謝后臨走為我安排的一切。。。。。永遠的懷念『您』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呢一個月對你真係會好難忘,因為有好大轉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。。。亦令我领會到人情之冷暖。

      刪除
  2. 慢慢來吧。接受現實,認清前路,走出陰影,重新上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現實早巳接受咗。。。但前路如何行落去。。。還要慢慢適應嘅。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