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

三年前的平安夜回顧

今天我的fb又彈出一張照片、把我遺忘了的記憶勾起出來、內容我的確是忘記了、但從照片中我可想像當晚我和太后曾經有個溫馨的晚餐(當然以佢當日的思維是一定感受不到)、其實自2010開始我選擇寫網誌(可以講是日記)、其中的一個原因是為咗預防有一天我不幸地患上同太后一樣的病時、起碼我還知『我是誰?』

記得年青時我常常笑談先父及外婆的「當年輪」、今天不得不承認、真的😂😂😂


「老了」、这便是人生的寫照、有句話我常常在fb見到的:身边至親的人及至好的朋友越見越少、珍惜每一天就是!🤗🤗🤗

3 則留言:

  1. 承認「老了」是接受現實,因為不論達官貴人或是販夫走卒都係會老,沒有例外;所以我常對朋友說「珍惜今天、珍惜身邊人、珍惜所擁有」,過好每一天。祝你快樂、健康、平安、如意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以前我常常拒絕承認「事實」、但現實歸現實、我終於開竅了、大家都要健康、無論還有多少年要過、是吧?

      刪除
    2. 當然係啦。最緊要保持健康,就算今天是最後一天(不知道還有沒有明天),也要開開心心地過。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