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

Crossover的聖誕咭

今早fb突然彈出五年前的一張自制聖誕咭、所以今早(本來不太快樂的一年)、心思思玩番次crossover的自制聖誕咭、除咗令自己心情冇咁苦澀外、亦懷念吓自己的青春歲月、这便是我苦中作樂的其中一項工程!嘻嘻


3 則留言:

  1. 「苦中作樂」說得甚好。靚婆婆識得苦中作樂,而且視之為工程,定會隆而重之,認真去做,必能掃除心中之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原來我而家至知自己係個「超級」適應能力強的人、最近有朋友对我講、以為我亞媽之離去、我一定會企不起身、但事實並非如此、自97後我早做了心理準備(自己的往後之路)、只是我太大意、有些事是突發性、亦沒有危机處理的智慧、不過算吧、沒有『如果』、只有結果係我的体會!嘻嘻、、是否好亞Q呢?

      刪除
    2. 識得自我開解才可以生存。從這一點看,人都要有一點阿Q精神。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