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

人不犯我、我不犯人

我從來只談飲食、自己的私事、对於社會的政見、從不切定立場、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、例如食物、我喜歡濃、別人喜歡淡味、是沒有对与錯之分、但在我post亂咁鬧人就令我光火、只有絕交

4 則留言:

  1. 你指的是在fb?唔好勞氣,自己勞氣淚氣只會令自己辛苦,所以不管任何事都以平常心視之。泰然處之、若無其事才是高人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唔係勞气、我其實從不在facebook談政治立場亦不作評論他人的立場、但在自己文章中別人的留言可能提到敏感的事、有些不同政見的人在留言中加以批評就不喜歡、因為我的文章根本与政見沒有關係、要發表自己的意見可在自己的貼文啫、在我的文章中發表是不專重

      刪除
  2. 其實客氣啲咪冇事囉,大家又互不相識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妳唔明乜嘢叫「隔岸觀火」咩、这類人係最無恥的!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