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

昔日之情懷

继上一篇的回憶、今個post又懷緬一吓做中學生同拍拖時代的「鐵板餐」.

事源於昨天在fb介紹現時我住的那一區有無數抵食之食店、故此今天特登行落去找到其中一間類似「波士頓」的古老餐廳、重温昔日的情懷、我相信近这三十多年我巳沒有再食過鐵板餐嘞!**(之前曾經戒了牛肉廿多年)

當然以这樣的價錢、不可能有太大的期望、我之所以試食都只想拾回那些年的青葱歲月😂😂😂


6 則留言:

  1. 已屆長者之齡,緬懷中學生時代和拍拖時代的感覺是應該的,能否尋回當日的味道倒不是重點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講得啱、我之所以去試、並不是食物(因唔知是否時代变咗、口味覺得把鬼)、只是想懷念當天的心境咋!哈哈哈

      刪除
  2. 懷緬一吓做中學生同拍拖時代,真係諗下都開心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近日比人叫得最多個句是:亞婆、咁就一定要緬懷一吓過去啦😂、你知嗎、我年青時係人們口中的飛女(壞女孩)、「教脚同跳茶舞」一定有我份😛

      刪除
    2. 難怪生活多姿多彩!難怪如今的「銀髮模特」咁上鏡!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