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

農曆二月十九(觀音誕)

曾幾何時、我每年每個觀音誕都會去赤柱的觀音寺參拜同探望两個宝貝、轉眼間原來佢地巳分別離開咗16&10年之久嘞😥

隨着時間之過去同淡忘(可能)、我巳沒有去那裡很久了、加上現在搬至九龍區、路途遙遠、加上疫情高危、我只能在心中懷念、以前有位師傅曾講過、只要心中向善、何需在乎形式、(以前外婆曾对我講過她的一位長輩長期跪在佛前拜佛、但口中就咒罵着下人)、所以这是信佛原意嗎?

我自母親走了之後巳回復吃「牛肉」、自問早巳破戒、一切巳「逆轉」、不復初心、算吧!

(圖片來自網络)

2 則留言:

  1. 跪住拜佛、開口罵人,那是假心假意,不是真正按佛家所言去做。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