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

送別日(March.6.2020)🌷

近年不斷有近親、朋友的離開、心情就如打翻了的「五味架」、(只有懂得煮食的人才會領悟)、百般滋味在心头😒

刚刚從火葬場送別了我的親大佬回來(因為害怕人多的聚會、所以不參加英雄宴便獨自回家)、在回家的過程中、不停回憶由兒時互双打架、甚至在外國生活時、他到訪探望的点点滴滴、如影片回帶的重播、不勝唏噓、轉眼間自己由黃毛的小女孩變成白髮蒼蒼的老太婆!

近來發覺在夢中見到好多從未夢過的人、不論在世的還是早巳離開的、都不停出現在夢境中、真不知是有何啟示?

最后發覺原來人死了之後、當躺在那靈堂後面那張床上的樣子是比還活着有很大的分別、甚至老了很多、所以若不是至親我真的不想去瞻仰遺容、因為想保留着美好的回憶在腦海中、这亦是我心中最大之「恐懼」

由於我一早巳申請咗做「無言老師」、所以这情景希望唔會發生在我的身上🤔

一把火、便把人的一生劃上:句號😭

只能講一声...荣哥:一路好走🚶



5 則留言:

  1. 你阿哥都幾靚仔。
    生離死別是人生免不了,都係果句,活在當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牛到了這個年紀,乜都睇通了,人必定要去到最後階段,不論願意不願意、怕不怕,這一天都是要來的,順其自然吧。如今不去想太多,每天好好生活就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一路都有一個問題在心中、唔知他日可否在某一個空間重遇?

      刪除
    2. 一定會在天上重遇的。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