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

誰是誰非?

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、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
既定的答案、但这又是否事情的真偽呢?個人認為最真實的答案莫過於:只有個「天」才有資格下定論、因為就算法官或犯罪者都未能確認事實的真偽、每個人都有他(她)們所相信的、所以我在任何事上從不表明自己的立場、因為就算親眼所見的亦未必是真相之全部、(在母親最後的日子中、我真的開竅了)🤔

所以近日我在fb删除了不少黃或藍的朋友、因為在自己最後的日子裏、只想快樂地渡餘生、不想再涉及任何政見上的紛爭、上半生過得實在太累了😥

这是我最愛的顏色💞

(圖片來自網络)

6 則留言:

  1. 社交媒體,還是風花雪月比較好,免傷和氣,因為我們都已非熱血青年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囉、fb的原意是分享個人的風花雪月、但不知不覺比人騎劫了😅

      刪除
  2. 我都係咁話,莫談國事,大家分享下飲飲食食心得最好。你喜歡的顏色我也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絕对認同、自己的政治立場只可留在自己的心中、不必要在公開場合討論🤷

      刪除
  3. 老牛在博客中,以及在與友人飲茶時,說過「你說的都是事實,但不是事實的全部」。誰對誰錯、誰是誰非、誰真誰假難有定論。如今幾十歲人,也無意與別人討論時政,與老友飲茶只談飲食、健康、趣聞,不談時事政治,免傷和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相信自己離開「大歸」不遠矣、所以誰对誰錯都関我乜事、目前只談風月、其他管不着吧!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