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

命理与三世書

年青時代的我每每跟隨朋友去算命、問卜、及追查三世書、那時只當是一種無聊的玩意、但隨着時間的過去、每件事都印証當時的解讀、現在回想起來不由我不信这真是命運的安排、可能有人會認為我太迷信、深信那些解讀顺着这方面走下去、當時我只當是一種無聊的玩意、並不放在心中、現在隨著往事一個一個地應驗了、才令我將每一個解讀從記憶串起來、過去的應驗了、未來的雖是未知數、在这裡我不妨分享其中兩件我可分享的、反正都只是自己個人、亦不影响到別人的、沒有所謂啦🤔

記得有一次朋友帶我去看「三世書」、那仙姑曾对我講我前世是個尼姑、因為在河中救活過了一人、所以今世那人會守護着我(現在想起那人可能就是我母親)、同時今世(唔記得是什麼人)、但因為意外地得一隻穿了洞的桶、無論載了多少水、永遠是漏晒去(相信亦印証了)😅可惜忘記咗下一世將會是什麼人?😳

另外一件是廿多歲時曾有位命理師傅算過我那時有位要好的男朋友、當時他曾說那是我的真命天子、若一錯過我便會孤獨終生🤦估唔到又中了!

當然往後的都一一算準了、但因牽涉到別人的我不方便在此分享!

所以我曾說過「因果」真的是今世果、前世因、是沒錯的、不論是真還是假、就當是一個故事吧🙏

(婆婆金句)

4 則留言:

  1. 我哋呢啲年紀,總之他生未卜今生都差不多休矣,不過,想不到會遇到咁大件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正所謂一波未平、一波又起、驚恐一波接一波、唉、都唔知点解個天重未肯收我啫、正如你所講、我們正待「大歸」

      刪除
  2. 老牛不知前世是什麼,但今世要好好做人,就要聽從長輩教導,行善積德,善待家人、朋友、同學,善待自己,過好每一天。來世會是怎樣,也不太理會了,最重要是今天、今世、今時,所謂「活在當下」就是如此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正如我之前講過、每個人都有他們的「深信」、有人有強烈的宗教信念、亦有無神論者、我只是無聊地分享自己的故事而矣😊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