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

芽菜鬆

好耐沒有煮这味餸、以前我久不久就煮嚟用生菜包住食、太后亦很喜歡、有時我會加入蚝士、變成蚝士鬆、不過我今天只用了:大豆芽、紅蘿蔔、肉碎、冬菇碎、芫茜及葱、煮咗一小碟送飯!

煮这味餸的最重要一点是將大豆芽切碎後「白鑊」(沒落油的意思)先炒過才混入紅蘿蔔碎同肉碎一起炒😋

6 則留言:

  1. 我其對大豆芽麻麻,怕咬到牙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用來做生菜包的餡料,應該好好味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細個最開心係媽媽煮這道菜,真是覺得很好吃,回味無窮,謝謝分享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的、相信这味懷舊的廣東小菜是每一個五六十後的難忘故事、雖然今非昔比、但早巳深深印烙在我們的心中!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