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7日 星期日

重獲自由的第一天(27.03.2022)

本來想等到明天(28号)才出門、但實在忍唔到、重新吸到新鮮空气、實在感恩❤️❤️❤️

巳经網上预约明天見醫生(指定診所)、看看怎樣才可申請到暫時「免針纸」的信、同時我何時才能打針!

今次染疫的病情算不太嚴重、後遗症暫時都不太明顯、感謝神的恩典💗💗💗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老牛出關之日,第一時間去超市買食物和日常用品。我沒有聯絡政府指定診所,因為中招時服用中藥、西藥,已經康復,所以不需要服用那些輝瑞、莫德納專治新冠病情的西藥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的情况不同你,我去指定診所主要是諮詢関於在那裡申請暫時免針纸的文件,同何時可打第一針.
      因沒針纸,我不能去剪髮,其他对我影响不大.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