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0日 星期日

中招後的第八天

本月11号檢測、12号收到訊息話確診、同日去打18xxxx5報告、所得答覆話可「家居隔離」、並承诺會在一星期內有檢測包送上(但至今未收到)、16号再收到訊息講要download申請隔離令、但不懂操作、只能再打18xxxx5咨詢、但所得答覆我的個案不需要、但到了19号在YouTube 上得悉隔離令是必需的、因為関係到出関後申請「暫免針纸」之事、唯有再打18xxxx5 咨詢、今次另一位同事答我这是不对的部門、要我打去2125xxxx再咨询、搅到真的「金星四起」、只能再打過、今次應电話的同事很耐心的解答这個矇查查的婆婆一切疑問、承諾我重新記錄我的個案、希望他今次真的能夠幫到我吧!
心諗自問都是個有少少聰明(哈、自己話咋)的婆婆、但屋苑有不少長者什麼也不懂而又確診咗、誰能幫助他們呢?这個社會真可悲😭😭😭

4 則留言:

  1. 其實現在的資訊 每日都更改,要成日追新聞的人才知道,今日又要提前打第三針的日期 ,真是麻煩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唉!even昨天接電話的工作人員都講、目前我只告知妳这答案、但遲些可能有變、只能拭目以待吧!

      刪除
  2. 說得對。路是自己走,任何困難也都是自己去「扛」。中招第八天,應該很快會康復。我老牛到第十三日,連續兩日快測陰性,算是無事了。我又做運動了。靚婆婆加油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、大家都要加油、不要望指望別人幫助太多、一定要「自強」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