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0日 星期日

美食回歸

不久之前我曾在自己的文章講過、現在我的生活不追求大富大貴、華衣美服、但「食」对我嚟講還是有要求的!

前幾天鄰居曾替我買了那些現在十分流行的两餸、三餸飯、我真的食不慣、可能自己能煮的原故、所以現在隔離的日子中、我情願吃碗簡單的湯粉、咸魚蒸飯、都不願吃那些(自覺)不好吃的现成餸、(似乎好衰格)!

今天要求鄰居给我買了半隻白切雞、可吃兩餐、覺好比較好一点吧😛

2 則留言:

  1. 而家的難處是中了招要自我隔離,空間有限,外出困難,只能簡簡單單應付每一天。等自己康復,再重新發揮資深廚娘的本色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经過两星期的隔離後、煮食的模式將會有所改變、因為現在疫情相當嚴重、就算出關後都盡量少逗留在共用廚房太耐、只會快速煮好、回房吃、唔想同人接觸太久!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