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2日 星期二

疫情下的隔離「生活感言」

從確診後倒數、相信下星期一(28号)我可以出關了、困在家的日子雖不好過、但亦令我思巧許多以前從未想過的事、亦啟發我对未來的盼望、只要活着的每一天、不論是喜与悲、巳经是神「最大的恩賜」🙏

過去的、永遠回不了头、未來的永遠是個謎、我們只能『珍惜今天』能擁有的一切!

沒有美食可提供、只能提供一下我的「心声」、希望不要打擾各位的心情吧🙋💁嘻嘻❤️

2 則留言:

  1. 老牛同意,寫博的其中一個要點就是「自言自語吐心聲」,靚婆婆如今已經放下過往的執念,沒有壓力,過得開心,便是得着。在網誌與博友交流心得,就讓自己的情緒得到釋放。博友支持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從这十年的寫網誌心得、我學會怎樣釋放自己的情緒、如何開解自己.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