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4日 星期四

韓國愛心午餐

本來今早煮定碗湯麵做午餐、点知韓國鄰居突然給我送上一份愛心的「韓式午餐」、真的很感動呢!

原來我真的擁有一班很愛護我的朋友及好鄰居啊!

我一定要好好珍惜❤️❤️❤️🙏

8 則留言:

  1. 好豐富的午餐!
    凡事都是互動的,你平時對朋友、鄰居好,有困難時就有咁多人來幫助你囉。
    活在當下,好好珍惜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呀、人与人之間是互動的、正所謂「一方有難、八方支援」

      刪除
  2. 今日的午餐有愛又好味道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獨居的靚婆婆有事時有朋友、有鄰居伸出援手,真是好感動。你不孤單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、可能我前世做得好事多吧!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