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16日 星期日

「真真正正」的學懂感恩

我從小就受到父母親的影响、以善心待人、但當時還不太明白何謂「感恩」这两個字、不知從何年何月開始我開始对「感恩」有所了解、但還不太清楚!🤔

心中的種子(現在深信是基督一早巳種下)現在開始萌芽、我開始懂得做人應有「憐憫」及如何才是有顆「感恩」之心❤️

更加明白到一切的幸福不是必然的、苦难亦是一種对我的歷練、人生中「神」早巳為我安排好、將來我只要將一切交托於祂便可以🙏

(圖片取自網络))

4 則留言:

  1. 靚婆婆明白將自己交托給神,就無憂無慮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自從上咗初信班同查经班、多咗了解做人的道理、亦認識從前自己有很多的「不是」

      刪除
  2. 常懷感恩,少了怨恨,活得也自在啲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呀、「信仰」的確令我改變咗好多、我不再怨恨他們、但愿涼暫時還未做得到🤔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