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過去与執着

以前的我是個「執着」的人、無論对人或对事、自從有咗信仰之後、慢慢地釋放自己、我曾经引用「一根火柴」來形容自己、只要一遇到火就立即燃燒起來、最近發覺自己好像變了用水「浸過」的火柴、遇到火亦燃燒不起來、深信这是神的力量、我表妹最近对我说只要將「舊我」放下、才能「重生」為人、當然現在還在學習中、希望值着天父的愛能令我徹徹底底地改造成為一個新的人吧!
Amen❤️

最近在fb看到一段文章、覺得唔錯、在这裡分享一吓

(圖片取自網络)

4 則留言:

  1. 信神之後真能放下過去的執着,就是大進步、大解脫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加上这幾年社會的大轉變、或多或少都影响不少人生觀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