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11日 星期一

乾炒牛河(下午茶)

昨天下午係土瓜灣的一間茶餐廳食咗一個下午茶(前身係金港)、出品唔差、只吃了1/3、其他剩低的打咗包當晚餐、$43/包飲品都算唔太貴、相比今早的麥記魚柳早餐$33、覺得比麥记抵囉😅

『一则題外話』、前两天因香港黑雨的话题上同一位鄰居有不同的睇法、大家有咗少少拗撬、所以这两天都沒有見面同谈话、其實自從信主之後我盡量在某些事情上少發表自己的意見、那天不知為什麼突然失控、可能黐咗線!🤭
自從2019年之後我少交咗新朋友、就算有亦不會「深交」、因為不想有太多的是是非非、我常用一句話來形容:打碎了的杯、癒合了始终不會還原、与其这樣不會同「淺交」的朋友有太多的交集😚

4 則留言:

  1. 記住張國榮許冠傑名曲金句「沉默是金」;通常在與人交往之時都是「少說為佳」。控制住口,既是防「病從口入」,也是防「禍從口出」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之前我講過第一句受感動的话是從牧師口中提到的:快快地聽、慢慢的講(意思是要三思才開口)、以前我的性格就是口快過腦、所以得罪了许多人、聖经曾講過:舌头雖小、但亦最伤人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