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9月7日 星期四

十年一覺揚州夢

醒來一切巳成空🤔

这是我最近睇得通的句子

昨天在教會分享我「決志」後的改變、並提及我今年十二月受洗、將會立志跟隨「基督」渡餘生、其實回顧之前的三十多年日子裡、我眼中只有母親(我的養母)、從我決心跟隨「基督」之後、我現在的眼中只有「神」、以前的我脾气颇大(现在只好了少少、希望往後的日子、聖靈能令我徹底的歸向我的天父、成為一個善良的人吧🤔

4 則留言:

  1. 心靈有所依歸,生命也變得更充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呀、以前心中全是照顧母親的心思、现在全心全意的歸向讓我有所依靠的「上帝」

      刪除
  2. 宗教導人向善,靚婆婆信主之後,心靈有所歸屬,個性也會變得平和。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