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

生命是終結還是另一開始。。。。

近日在fb睇到一段po 文、曾經有位博士不是任何宗教人士、但親眼看見人在臨終時怎樣從身軀走出向着一道白光上升、所以佢認為親友在病人去世後不用太過傷心同不捨、因為離去並不是終結、只是係另一個開始!

这po文令我又開悟一件事。。。与其傷心、何不在世是時多点關注、因為緣份(無論何種緣份)、只在今生、那有來世呢?。。。。。善待今生就是我今天的覺悟。


現在我每天都醒覺一点点、就是希望这一生没有白走過。。。共勉之!


(來自網絡)

9 則留言:

  1. 同意。老牛母親在外祖母去世時便說過︰最重要是老人在世時好好對待,死後如何風光大葬都只是做戲給活人看。我們晚輩對外祖母至孝,母親甚感安慰。老牛對母親至孝,母親米壽高齡去世時,只覺做好本份,並不太悲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話就咁話、但去到生離死别又誰能咁清醒吖。形在學習中!

      刪除
    2. 話就咁話、但去到生離死别又誰能咁清醒吖。形在學習中!

      刪除
  2. 有今生,沒來世,生命中的每人每事都是如此,多珍惜,多相聚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所以我現在盡量真惜在世的、免日後後悔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所以我現在盡量真惜在世的、免日後後悔。

      刪除
  3. 靚姐每天都有得著,這是否叫做…
    人老精、鬼老靈呀!
    識愛錫自己,你真的悟到了…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