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

人生的第一堂

自從參加咗銀髮一族的模特兒工作坊、把我这個困在井底多年的老太婆送上地面、能令我重見天日、接觸新的世界、拾回自信、能在有生之年、增廣見聞、感恩!

昨天晚上過了一個十分愉快的两小時、臉上的笑声(这廿多年來從未出現過的)、十分感謝導師Winnie將話劇(其中肢体接觸)活生生的引導我們怎樣做出來。

雖然只是第一堂、对話劇的認識加深不少、正如上次上完行cat walk的課程後、現在行起路來都知多点步履如何才算正確(雖然還有仆街之實例、哈哈!)

但願我短暫的未來如此花一般。。。。朝向太陽!

(圖片來自網絡)


14 則留言:

  1. 從你今日行文之語調,如花一般向太陽,便知心情靚爆,真是可喜可賀。銀髮一族在有生之年仍能有機會拓展視野、豐富人生,樂事也。老牛羨慕不已。祝靚婆婆好好享受、珍惜眼前、珍惜每一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嘻、我從你的文筆中學到唔少、雖然當中生字不多、但起碼意思相近。亦從中得益不少!

      刪除
  2. 繼續燃點你的人生,努力呀…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靚姐再升呢,日日笑嘻嘻。
    🐝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感受到你好開心!繼續享受你的黃金歲月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
    1. 謝謝翠兒、最高興認識到你地班網友、不停地鼓勵我。

      刪除
  5. 完全感受到你的喜悅,恭喜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