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

欺善怕惡

早年因心理困擾要見心理輔導時、治療師曾对我講、由於家庭之影响下、我自我保護能力好強、像穿上戰衣的刺蝟、往往令人有>生人勿近<發覺若遇上發癫的人、只要比佢地更癫、才可以生存。

話雖如此、心態亦抱住人不犯我、我不犯人的去面对每件事。

好多人往往都是欺善怕惡、若然做人太過良善、只會被大老虎吃掉。

同時近年諗通一個道理、常抱着感恩之心、往往原本心中有任何不快同怨恨都可以化解!

但对於一些表裡不一的人、還是抱着防範之心、所以現在只會用心去看人而不是用眼睛去看呢!



(圖片來自網絡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