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珍惜每一刻

以前年青時对这两個字一直忽略、但當發覺身边的人一個一個的離去、就好似一個人乘搭一列尾班車一樣、獨自留在車内、雖不知(自己)可否去到總站、但眼見其他乘客越走越多、感到無奈、亦伤感。。。所以現在特别珍惜還在車上的乘客。

以前有句老生常談的說話。。。。後知後覺!當一切失去才懂珍惜。。。。机會不可重來、所以要懂得珍惜每一刻當你還擁有、共勉之!




9 則留言:

  1. 說的甚是,甚有同感。「當失去時才覺得珍貴」是常有的事。牛太離世後,老牛給友人的忠告是「珍惜每一天、珍惜所擁有、珍惜身邊人」。學會珍惜便是無憾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以前太過無知、失去太多方能领悟、還好及時開竅!

      刪除
  2. 靚姐,故人知妳靚過隻彩雀,在天為妳祝福,應該安慰至係。在地,我聽妳講嘢,唔話我咗住就得。
    我搭早妳一班車,下一個已經係總站,早啲到,瞓番夠本,唔使再失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靚姐,故人知妳靚過隻彩雀,在天為妳祝福,應該安慰至係。在地,我聽妳講嘢,唔話我咗住就得。
    我搭早妳一班車,下一個已經係總站,早啲到,瞓番夠本,唔使再失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人生不要有遺憾便成功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那有不遺憾的人生呢?無奈囉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