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

狗狗情緣

我自細就同狗狗有份情缘、細細年纪記憶中第一隻唐狗叫>多财<牠是一隻很懂事的狗狗、還記得當年牠病了、送去狗場時、牠在車尾窗回望我們的眼神、彷彿知道这次是和我們。。。。永别!

第二隻係陪了我渡過中五會考的北京小狗、每天晚上永遠坐在我脚下陪我開夜車(牠一路陪一路瞓)、雖然相處了很少時間(因為之後去了英國)、可惜在回港前(三年後)、牠因心臟病去世。

之後不再養狗狗直到九零年再遇上宝宝、到九四年的Sam Sam。。。。。唉!可惜牠們亦相繼去了彩虹橋、我從此再不敢再養了、因為自知今天的我分分鈡没机會看到牠們終老嘞。

自從在網络中相識了數位愛狗之網友、近年亦相繼接獲她們愛犬離世的消息、每次心中的難過亦心同感受、有幾天的心情欠佳。。。。唉、自問是個感性之人、很難控制到心中之感覺、今天又令我想起快到(6/24)、亞宝之生忌了!

祝願牠們在彩虹橋上、不再受病魔的摧殘、永遠快樂幸福。。。。

6 則留言:

  1. 我家人養過很多動物,貓、狗、白老鼠、倉鼠、神仙魚、烏龜、母雞、雀鳥、鸚鵡.......我怕照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唉。。。我自從北京狗狗之後巳講過唔再養、但始終十多年後忍唔住再養。

      刪除
  2. 很明白看牠們別去的心情
    所以飛絕不敢養小貓小狗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的血壓都因牠們的離去而走出來、所以真的怕怕。

      刪除
  3. 真對不起令妳想起傷心事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唔関妳事嘅、今個月刚好係亞宝的生忌、我每年都有所感觸的。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