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

我的原動力

每個人的一生為咗自己的原動力而生存。。。當然沿住自己心中的動力去運作。。由小學開始。。有些人為咗學業。。。更好的生活。。。為了家庭。。。子女們。。。金錢。。。有些為了父母。。。總總不同的『原動力』而生存。。。好似有套电影其中一句:類似如果冇咗做人的原動力(咁上下意思卦)同條咸魚有何分別?

以前我可以咁講(為咗太后)我認為这是我的原動力(當然討厭我的人毫不認同。。但我不介意)因為我為自己而活。。他人只是旁觀者。。。本來以為太后走咗之後我便會喪失了(所謂)的原動力。。。原來不是的。。。因為我更加要活出「彩虹」。。。令那些討厭我的人失望。。。。(相信我的原動力會继續伸展落去的。你們继續的偷看吧。。。。。。I just don't care)

(圖片來自網絡)


6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嘻嘻。。我係唔係好衰呢?捺事鬥非咁。。。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我常常自我勉勵才可以渡過每一天。常懷感恩心。

      刪除
  3. 唔係撩事鬥非,係鼓勵自己啫。後生時為生存,年長時為太后,如今為自己,都係原動力。有積極向上的動力才會努力,否則就生不如死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每個人都係為咗生存而自我保護。。。但不懂感恩的大有人在。。活到这一把年紀。。。其實乜都化。。。就算得到全世界又如何吖。。。能帶得走嗎?所以現在只要身体健康。。两餐温飽就滿足。。其他一概与我無関。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