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

壓力

過往的幾十年。。。一直為了太后。。。我承受不少心理壓力。。自從佢走了之後。。我对自己講。。。從今以後為了自己的快樂而活。。。交朋友也好。。做事也好。。。發覺若一旦有壓力。。我便會退走。。。因為好多嘢從少就習慣了。。。一下子為別人去改變。。。在餘下的日子巳不多。。。不再為任何人再去改變嘞。

我这個人的脾气絕对不會為「五斗米」而折腰。。。如果我是这類人。。。早巳嫁咗人啦。所以現在只要自覺生活得舒服自在便OK。

(圖片來自網絡)



9 則留言:

  1. 生活能夠隨意自在最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前半生做人要常常「就住。。。就住」。。而家不再了。。。

      刪除
  3. 已經幾十歲,當然要過自己想過的生活,不必看別人面色,不必給自己壓力,隨心、隨意、隨緣。做好自己,不傷他人,就足夠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各人有各人的價值觀。。。所以只要生活得隨心。。。不是金錢可取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用這兩幅圖之中的文句甚有哲理。老牛學習了。做人正應如是,做好自己,莫理閒言。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