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

私家驗血

本來星期一至驗完血(通常心臟覆診一星期前便要驗血)、但只是醫生指定的!

眼見近日腳患未好、又發覺右手的手指不能屈(並不是一般的彈弓手、而係不能揸埋拳头)、朋友建議我去私家驗吓是否患上「類風濕關節炎」、若真的患上亦早些求醫、心諗若到覆診時才对醫生講、便要等下次覆診(半年後才能作轉介)、既然我的醫療卷還有四千多元、那便早些驗清楚、巳作轉介之用、現在看私家專科連驗費、一次便要$1300、若不是有醫療卷、跟本是難以負担呢、我不是怕死、只是若一旦失去自理能力、就算給我長壽亦不想、因為若然不幸患上類風濕關節炎、嚴重的將會手指變型、那就生不如死了😭😭😭

今天去到太后以前睇開的醫生診所驗血時、竟然發覺三年前拍落的「醫生蛇」宣傳單張還貼在牆上呢😊


2 則留言:

  1. 做得對。應該善用醫療券。早些驗血,不論是否真有某種病患也放心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通常我的醫療卷都以作不時之需用的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