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

脚伤後之後遺症

自從四月後腳痛不停、經過斷斷續續的尋求治療良方、暫時叫做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、其中除了根腱老化之外、是一路以來步履不正確、加上長期拿重嘢、日子有功、正如輛老爺車、一旦机件老化、最終只有一個方法:換掉它(有時真的有咁嘅想法嫁)

本來經過衝激波及針炙的治療、有所改善、以為止了痛便叫復元、点知、原來由於原本巳移了位關節很容易又再次移位(因行路的快慢及未算完全康復)、今次那位治療師推介我用这種肌肉貼來幫助強化根腱的血管(唔知有沒有効)、相信我以後再不能拿重的東西、武功從此要廢掉了😭😭😭

嘻嘻、加咗「心心」的貼紙、我的腳都不致太難看吧😂

6 則留言:

  1. 靚姐祝你早日康復!
    以後買野出動私家車(購物車)啦。我以前都試過頸痛,腰痛...醫生話我拎重野影響,之後我就買了購物車,減輕負擔,有幫助嫁,係麻煩啲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人往往是後知後覺、現在才醒覺都怕太遲了、其實我的手患同腳患早於五十幾時巳開始、只是當時專注於父母及狗狗身上而分略咗啫、唉!夕陽(太陽快下山了)

      刪除
  2. 我而家都唔敢拎重嘢,拎完手痛腳痛腰痛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可能手勢慣、一去買嘢就不自覺地買多咗🤦

      刪除
  3. 老牛相熟的好友,早就用車仔買餸了,因為拿重物很傷腰、肩、背和膝;用環保購物袋也會一邊重而累及腰和膊,還是拉架車仔好滴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一早形成的舊伤、現在補救巳太遲、而且現在一人都不會買太重的東西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