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

瑤柱雞粥

還記得父母親在世時常常談及年青的往事、我總是笑笑他們想「舊事」、時至今天原來自己行回他們的道路、所以今天的我原是昨天的你这句話是沒錯、當然人若能是記得美好的往事、忘記悲伤的往事未嘗不是一件樂事🤔

今我我講的當然是件樂事、因為年青時交往都是疼愛我的朋友、其中一件便是他們常常帶我周圍去吃喝玩樂、最常去的就是:吃沙田乳鴿同大圍雞粥、今天年纪巳大、亦有沒有这麽貼心的朋友、加上物轉星移、一切不同了、想吃嗎、自己煮囉、嘻嘻😘😘😘


2 則留言:

  1. 隨著時間推移,一切都會有所改變,這是常理、常情,大可不必慨嘆。年紀漸長,舊日朋友或者離開了,或者淡了,也是常情。今天想吃還可以自己煲,說明身體還好。托賴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每個人都有他們的過去、分享吓亦正常、不必深究原因、可能我從來都是個悲觀主義者、別人眼中會覺得我常慨嘆人生吧😅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