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

2021除夕願望

今天是2021 年最后的一天,朋友發了贴子给我,我亦借花敬佛,裝飾一下,轉載给我的網友,由其那些追隨咗我十年的好友們。。。多謝你們的不離不棄,聽取我偶爾的牢騷同欣赏我的不太精進的食譜。。。謝謝❤❤❤

4 則留言:

  1. 哈哈,老牛不知不覺追讀多年,成了靚婆婆網誌的「超級粉絲」。這幾句話啱聽。今日我給朋友們的說話就是︰平安、順利、健康、快樂。希望個個在新的一年都過得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希望大家都在新的一年,有新的開始,最重要疫情快点過去,一切回復正常。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