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

簡單聖一人餐

過去两天在醫院同診所忙了好一陣,加上平安夜又去了聚會,所以前两晚很早便睡,連最爱的劇也不追看。
今早回復正常的日子,煮了碗蒸雞飯同少許雜菜便是。
真快樂!
其實我應該再没有壓力的日挺好,但為何別人總說我有焦慮呢?

6 則留言:

  1. 忙碌的生活真好,可以立即訓著覺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可能这两天太累了,好耐冇咁容易瞓得到啦。

      刪除
  2. 不是人家話你有焦慮,而是醫生從你自訴的情況判斷你有焦慮。不要緊,事事以平常心視之,天跌落嚟當被冚,乜都不要太緊張就得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经過深思,我自细就開始易發火,急燥,說話快,行路快~太后常对我講,同我行街,追九條街,我鬼知这是焦慮症咩,咁点啫,控制唔到喎,近幾年我巳按着脾气不同别人吵,因為每次吵完就血壓上升到自己都辛苦,但有時無端端都會突然升,又突然低就真的不明解?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