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

網络世界

以前我們的年代,識用电腦巳经好巴閉,還記得八十年代,我們用NSN同別人溝通,什麽IG,微讯,whatsapp,我們一概不懂,隨着網络世界的發達,連我这個亞婆都略懂一二,不過亦造就咗一些無聊的人嘅入侵,近日在IG上有不少不知名的人仕関注及要求交友,他們真是白痴的,連亞婆都不放過,真不知好笑定好嬲,我一於删除晒。
曾经有朋友对我講,為什麽妳會學人寫網誌,又亂咁講出自己的心声,我对他們說。。十年前的我一定不會,反觀观在的我巳活到一把年紀,又將回歸大自然,離開後誰會記得~我是誰?而且暢所欲言亦是我減壓方法之一吧。我曾经对鲜有來往的朋友講過,想知我这十年如何渡過,看一看我的網誌便知䁱。
我喜歡以下的金句伴我餘生!
(圖片取自網络)

2 則留言:

  1. 老牛雖與靚婆婆未曾謀面,但老牛追看靚婆婆網誌多年,已經是「忠實粉絲」。從太后開始有腦退化一直到去世、從靚婆婆入住「長者屋」、與鄰居相處到現在看病,便更明白在網誌上「訴心聲」是減壓的好方法之一。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