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

誰能定對錯

曾經有家人在母親去世時,責罵我不分資格~這句説話像把利刀深深刻在我的心上,淌著血,覺得被人否定所有一切的付出,不過三年了,我終於想明白一點,人的對錯,決定權不在他們,可能近來上教會多了,明白少少道理,上帝創造了萬物,包括人類,人的一生是祂的計劃中,包括一生的經歷,所以只有~祂~才能定對錯,所以近日我釋懷了。

往後的日子我只會為自己而活下去,做自己喜歡做的事,想的事,只要開心就可以💅

以下的是我那些年的出品之一。。。早忘記是何年?哈哈哈

2 則留言:

  1. 太后離開了,靚婆婆自己也步入老年,不再為身外事煩惱,只為自己開心而活就好了。人家,特別是以前曾經罵「不分莊閒」的人,怎麼說就怎麼說,管他那麼多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過。。今晚朋友才提醒我。。原來我的焦慮症不會因太后的離開而消失,因為我的焦慮症是由成長過程中形成,將會
      永遠伴著我直到死喎。。唉!是但啦。。總之不影響到別人就懶理吧!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