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

下雨天

每次下雨天總令我心情欠佳!


今天fb又重温二年前的post、又再想起我的愛犬。。。宝宝! 

廿六年前抱牠回家的日子、恍如昨天、雖然我曾說過放眼明天。。。。昨天的早巳逝去。。。但有些事總是揮之不去的。

如今只好抱住有天再重聚的心情去迎接未來的每一天吧。。。。。。更加令我珍惜餘下還在世的親人。


13 則留言:

  1. 這種心情還會徘徊?的確如此,,,有時心心自己總會掛著心愛的貓咪!心心只想..珍惜每一個生命,,,是心心的心願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之所以徘徊。。。。因為未能重聚!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之所以徘徊。。。。因為未能重聚!

      刪除
  2. 今天係我隻曲架死忌,8年來也未能放下呢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陪左咁多年,點會咁快忘記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其實記憶是放唔低的,譬如老牛對兒時與祖輩相處、與母親生活的點滴都記得。只是自己提醒自己要回到現實、不要總是沉緬過去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近年巳少想過去、一旦有突發性事發生、總覺百般滋味湧上來吧!

      刪除
    2. 近年巳少想過去、一旦有突發性事發生、總覺百般滋味湧上來吧!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