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

送别

曾經何時。。。去大酒店係我至大的忌緯、以前有句話生不入官門、我就絕少去大酒店这地方、但隨着年紀越大(自己距離亦不遠)、反而紅事未必會出席、但白事就一定會去送别、所以人的思維是隨着年纪而有所改變。

昨天刚去完送别父親的弟婦、當年她嫁入我家族時我還是個十多歲的靚妹、還記得親戚同我買裙去飲。。。。由旺角行到尖沙咀(搅到我脚都腫埋)、轉眼間幾十年的光陰恍如昨天、不是伤感、係唏噓。未來的日子又要再臨大酒店送别父親的另一弟弟、若到時有幸找到工作的話、可能真的要缺席了。

RIP。。。。嬸嬸!

妳重回妳的天父懷抱。


(網絡圖片)

14 則留言:

  1. 同意。以前後生覺得大酒店一類地方陰森恐怖,年紀大了、去得多次,又覺得無乜野。人人都要行這條路,差在遲早。送別是一種懷念、一種禮貌。到自己合了眼,也不知道有誰送別了。順其自然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早巳安排好做無言老師、所以不用勞烦别人、况且我仇人多於好友、哈哈哈。。。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早巳安排好做無言老師、所以不用勞烦别人、况且我仇人多於好友、哈哈哈。。。。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係呀、不過我盡量唔會去睇遺容、想留番以前個樣在腦海中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係呀、不過我盡量唔會去睇遺容、想留番以前個樣在腦海中。

      刪除
  3. 我這邊住的是老人區。
    記得剛回紐時,在我附近不遠的教堂就差不多每個星期都見到有人出殯,現見得多了也習以為常。同時,這裡的殯儀館格局沒香港大酒店的陰森,雖然一樣好肅穆,不過還像有點暖暖的感覺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而家香港都一樣、似酒店咁、尤其而家d人多採取基督教、所以好少道教那種音樂、因為道教的音樂吹起令人好伤心的。

      刪除
  4. 我也剛剛在大酒店送別我年青的老師,也不介意在我生日的月份了!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