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

命中註定

自從太后腦退化之後、我明白多一件事、原來好多嘢係註定的、無論幾唔願意、幾努力地去做、若然命中註定、要發生始終會發生、就算一段幾耐的關係。。。。亦如此!

如今萬事我來講都看得淡、正如佛家一句話。。。。世間的一切、如過眼云煙、一旦遠離麈世又何人能捉得住呢?放下、何必執着呢?

哈哈。。。。我又顿悟了!



7 則留言:

  1. 有時候傷害你至深的人,往往都說對是你最好的人……
    真很佩服這些人敢說這樣的話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記住。。。。一樣米養百樣人这道理就是、所以我現在只信自己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記住。。。。一樣米養百樣人这道理就是、所以我現在只信自己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老牛本不信神信佛,但信一切命中注定,如今進入長者行列,更明白不要太執著,事事隨緣就好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同意!近年往往從别人身上睇到當年自己的影子、以前自己似亞媽、太自我中心、往往忽略别人的感受、而家學會企在对方的身上看自己、開竅了、放下、不再執着、什麽難的事对我一点hard feeling也没有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是否人之將死、其言乜善呢?

      刪除
  5. 老爺患腦退化証十餘年,我老公需要照顧他,常發忟憎話為何這種病沒法醫治,腦退化的人只有越來越差....我常對老公講,能讓你照顧老爺,盡孝道,是你的福氣,當時,我老公不服氣,我這樣講,到老爺走咗,他才覺得我是對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