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

觀点与角度的問题

最近我反思这問题是否如英文的那句>every story have two side<同一意思?

每個人因為立場不同,自然对事的睇會不同,同樣地因為要維護自身利益關係,同樣的一件事就會變作两個不同的版本。

本身自問是個簡單的人,但處於这個你虞我詐的社會中,永遠是失败的一個,所以很早巳消失在職場中,不過現實的中活當中亦無可避免。本來以為只要真心待人,換來的只是無情的冷对,儍仔一名。。。。。点都好啦。。。。。分化这两個字又教識咗我認清人性之醜惡,以前有句話。。。。活到老。。。學到老。。。。原來亦可應用在任何生活的细節上呢!

只要不忘初心。。。。心中的彩虹永遠存在

(圖片取自網絡)

6 則留言:

  1. 一樣米養百樣人,人性仍有善良一面,相信也有不少真心的人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这個當然有,但唔多,往往相知相遇咗好耐才知是騙人的衰人亦唔少。

      刪除
  2. 現在我看到的人與事,大多都比較負面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實如此,我同你这輩的人,死咗就再冇啦。。。因為人心巳變。

      刪除
  3. 絶對係啦,打工仔永遠覺得老闆刻薄,老闆永遠覺得打工仔懶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無論職場同現實生活當中,两者永遠是对立,对同錯亦只是角度不同,何謂公平。。。只有天知!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