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

人不犯我、我不犯人(下集)

晨早溜溜、從手机中收到一個轉載的錄像由海外的一位(所謂是姊妹)的人whatsapp過來、我只是回答咗一句:「謝謝、生死对我巳不重要」、点知換來是一段教訓的說話、原文大概是指摘我當年若好好照顧好母親、今天我還有大屋住、有佣人用、不看尤自可、一看真的怒火湧上來(本來早巳平復的火山、一次過爆發了)😠😠😠

平是沒有联系的、一來便教訓、我即時回覆、說若是假關心而乘机給我教訓、心領了、隨即刪除了她🤷这插圖來自whatsapp、相信十分適合來形容这件事、同我今次的標题、我由始至終都是個「愛恨分明」的人、誰对我真的好我還是分得清🤔

6 則留言:

  1. 刪除佢算啦,無謂勞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晨早溜溜重燃我巳淡忘咗嘅怒火、妳話唔嬲就有鬼啦🤬🤬🤬🤬

      刪除
  2. 你話畀佢知:我依家生活得好好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只回覆了一句:「如果这是假關心、心領了」便刪除了她

      刪除
  3. 自己調適啦。幾十歲人見慣風雨,已臻化境,可以唔理的人就唔理。佢有佢生活,你有你生活,你不受她的錢財,當然不必受她的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從來我不犯人先、是她找上門喎、好彩我記得上次太后臨走時同佢地大炒完入急症、今次可以刪除佢不再联系、不用面对面激死自己!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