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

可憐的香港人

一個咁發達嘅社會、勢估唔到會淪落到連某一些東南亞國家都不如:(係百冇)乜都搶餐懵、皆因市民对個政府完全失去信心!

这世界真係沒有最衰、至有更衰的吧、以下便是我今天的見聞(基本上自去年運動開始不久巳沒有落去旺角逛逛)、不過又估唔到今日還是十分旺、雖不至人山人海、但比我預期的幾多人流、我買完布口罩便怱怱行番上山咯🚶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老牛零六年起在當時的「牙苦」開始寫博客,當時那些嘴上叫爭取民主的人一次又一次挑戰北京的底線、反對當局試圖「循序漸進」的政改方案,只顧為反而反,我的時評就指出將來必是香港自己搞死自己。如今民主普選得不到,經濟不景,民生更差,真不知那些政客想得到什麼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不作任何評論、只道出作為現在香港人的民生是何等的悲哀就是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