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11日 星期五

網誌生涯的十週年回顧

原來屈指一算、不經不覺我由開始學人寫網誌巳有十年之久、回想當初開始寫的時候、原意是想舒發心中的不快、与此同時亦想將平時喜愛的烹飪菜式留作記念(雖然自問不是專家、但比很多人多了少少心得吧)! 過去的十年道盡心中的甜酸苦辣、其實每個人的人生、匆匆只是數十個寒暑、好彩的或可行到八九十歲、亦不乏有英年早逝的、所以自問能夠行得到今天的歲數亦覺滿足了🙏 曾經有久未联络的的朋友問我:妳这十年過得如何?我只是笑笑地回答、去我的網誌看一看吧、自有答案🤔 由於近來有多位網友離世、他日偶然想起往日的点滴時、亦可重溫佢地的網誌懷念一番💐

5 則留言:

  1. 我寫網誌是無心插柳,估不到一寫也超過十年,還認識了不少朋友,包括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茫茫人海,这便是緣份囉👏👏👏

      刪除
  2. 我能夠在這裡留言,雖然大家素未謀面,都是一種緣分,靚婆婆你要日日寫網誌,我才有機會留言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同意。我老牛也是玩玩下、得閒想發表一下,便學人寫博客。老牛沒有技能,沒有心得,只是想到什麼寫什麼,所以是「隨感」、「牛眼看世界」居多。有幸得到靚婆婆不時來看並留下雅評,於是素未謀面也成了「博友」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唔緊要,我寫網綕其中一項目的都係想到有朝一日自己「往生咗」,亦有文章留在这世上,自寫網綕以來都有二千多帖子,你們可慢慢評價,四海之内皆兄弟,因緣而聚,亦會因緣而散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