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9日 星期三

回家後的反思

雖然今次住院只係短短的一天,不禁令我感觸良多,不期然回想毌親往主前住醫院期間的点点滴滴,當時看到她的孤獨与無助,想到若有一天自己如她一般的躺在床上,樣樣不能自理,甚至大小二便都要假手於人,那種全没有尊嚴的感覺,想起都驚呢。

人若去到要死的話,最好就是快,相信心臟病是最好的一種了。

真的希望自己他日能死於心臟病就好了。🙏

8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希望今次入院冇感染到肺炎就好、唔想害鄰居們

      刪除
  2. 有人說心臟病的離開是幸福的
    相反對在世的家人卻非常難過,難以接受

    回覆刪除
  3. 100%同意,我都驚第日會好似太后咁!
    我又唔驚心臟病猝死呀,正式死咗都唔知咩事!好過病死,病到不能自主,仲要無晒尊嚴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刚刚至收到一個震驚的消息,一個識了多年的fb網友昨天早上在家中被發現離世,那消息將我從夢中驚醒過來,因7号他還在fb出貼子

      刪除
  4. 靚婆婆已經決定他日做「無言老師」,看透生死,也就不必太在乎,順其自然就得了。到生命終點的時候,自然有人「請」你去好好放起來,準備做「老師」,沒有什麼大不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喂、未死之前若要躺在床上承受沒有尊嚴的日子(從父母的身上看到)是我感到之不安、亦是我所害怕的、並不是死的恐懼呀!若然好似龍哥那般幸運地離去、那又不妨囉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