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4日 星期二

韓國午餐

今早不用煮飯,因為韓國鄰居一早講定今天她做壽司同煲韓國湯。。。所以又慳番一餐了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有個韓國鄰居,又時有共食,可以試試韓式家庭菜色。靚婆婆與鄰居關係融洽,是幸福感來源之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呀、以前從未有個鄰居、因為住的單位只有上下層、这不是直接的鄰居關係、不過那時我逢煮到食物都有同他們分享的😋正如我曾講過~獨樂樂、不如眾樂樂~这亦是我做人的心態吧!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我喜歡韓式壽司多過日本壽司、可能同我近年不太吃生的食物有關吧!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