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14日 星期五

雞蛋牛肉炒飯/杏仁合桃露

今天去完墳場探亞媽,好似十分暢顺,平時插極都插唔到的花(因為佢住得太高),两次就搅掂,所以心情又回復開心。。。返到屋企先來碟雞蛋牛肉炒飯,晏d再煮碗杏仁合桃露,養顏兼補腦。。。令原本悲伤的心情回復正常,可能自己認為他們在另一個世界重聚了吧。。。。我又再次發揮亞Q精神地自我安慰。

4 則留言:

  1. 當然要這樣去想,不然永遠走不出陰影。相信已逝之人在另一個世界重聚,自己就安心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相信你當天牛太離開你時,你都難忘記昔日的種種(不是坑你),但一個同你相處咗成六十多年的人,不是短短的幾年便可忘記,况且一個有恩於你的人,又怎可忘記得这麽澈底,冇錯,我不再流淚,亦明白到當緣份巳盡,是要接受,相信假以時日我定能克服。。。尤其是可能遲一点我若有咗腦退化,可能連自己都忘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大半生經歷不少,平生不做虧心事,我信因果,活得自在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每個人背後都有不少故事,是精彩定無奈,因人而異,不過我常自我安慰。。慘嗎?還有大把人在後呢!这習慣從小就明白到,因為次次考得不好,我就會对太后講,若我不考拉尾,何來有第一的存在。。。是不是好亞Q呢?哈。哈。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