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1日 星期二

平安与喜樂

以前我的金句是:人生匆匆、轉眼成空(源自我在父親離開之後所領悟到的)、現在我有了信仰、啟發到我另一金句:「平安喜樂」、只要我們將自己交托給神、一切都會平安喜樂、以前的我常常憂慮明天我有冇錢食飯、明天我會怎樣過、因為心中沒有「平安」、現在的我、不再憂慮「明天」甚至「將來」、因為天父早早巳為我安排一切、只要我能將一切交托於全能的「神」、自然「平安与喜樂」常伴我❤️阿們!

今早因為吃了個英式早餐、所以中午只煮了幾只昨天吃剩的云吞同水餃就算😘

2 則留言:

  1. 靚婆婆有了神的信仰,果然精神健康,得享平安喜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還在學習中、活到老、學到老🤔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